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杀獒】小半生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胖球。

放飞自我。


(2)

入秋,换季开始,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小继科半夜蜷缩在张妈妈怀里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翻来覆去的扭动着小身子。张妈妈被小继科的动静折腾醒了,揉揉惺忪的睡眼,低头看看怀里的小继科,伸手给他掖了掖被子继续睡了。没过多会儿,小继科不安分的动了动,又从被窝里挣脱出来大半个身子。

 

第二天起床小继科的嗓子已经有些哑了,犹豫再三,张妈妈还是决定送小继科去幼儿园,于是开车接上陈玘,送两个孩子去上学。陈玘迅速爬上车热情地跟张妈妈和小继科打招呼。张妈妈看着陈玘笑嘻嘻的模样说:“我们阿玘啊,总是那么精神。”

 

小继科撇撇嘴,有些病恹恹的说:“我也很精神的啊。”

 

陈玘听出小继科的声音哑哑的,紧张的说:“继科继科你怎么啦?感冒了吗?怎么声音这么哑啊?”

 

小继科像往常一样缩进陈玘的怀里,撒娇道:“是感冒了是感冒了,继科不想上学了,继科好累啊。”

 

陈玘紧张兮兮的说:“瞎说啦,乖孩子怎能么可以不去乖乖上学呢?”

 

小继科不情愿的坐起身靠着车门:“玘哥哥逼我去幼儿园,我不喜欢玘哥哥了。”

 

陈玘把小继科揽回怀里说:“别别别,那继科不去幼儿园了好不好?”

 

小继科用鼻子狠狠发出一声“哼”回应陈玘。陈玘小心翼翼的问:“那继科儿还喜欢玘哥哥吗?”

 

小继科在陈玘怀里点点头,陈玘一下子就笑开了花。张妈妈笑笑说:“继科要是不去幼儿园妈妈就不要你了哦。”

 

陈玘赶紧接话:“没事没事,我要继科。”

 

张妈妈发出爽朗的笑声打趣到:“你养得起继科吗?”

 

“养得起养不起我都养着!”陈玘立刻说。

 

张妈妈显然没想到陈玘会这么说,愣了一下说:“好啊,那继科就指望你养着了哦。”

陈玘紧紧揽着小继科,小继科一脸迷糊的看着陈玘和张妈妈,事实上,在他心里谁养他都是一样的,有好吃的,有小伙伴,有爸爸妈妈还要有陈玘,这就足够了。

 

张妈妈开车稳得很,技术也是实打实的好,小继科趴在陈玘的怀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陈玘看着怀里的小继科睡着的模样笑得傻里傻气的。张妈妈先送小继科到了幼儿园,陈玘主动要求送小继科到幼儿园。张妈妈就坐在车里,看着陈玘牵着小继科的手走向幼儿园大门。临进门前还说趴在小继科耳边说了什么,惹得小继科笑得很开心,很快又捂住了嘴缩了一下身子,然后又踮起脚尖拉住陈玘的袖子,趁陈玘弯下腰的时候在陈玘的脸上亲了一下。陈玘这孩子,一和继科儿在一起怎么就有点傻里傻气的呢?张妈妈有些无奈的想,然后看着陈玘一蹦一跳安全的进了学校才放心的开车走。

 

中午,张妈妈和陈奶奶就慌了神。

 

先说张妈妈这边。小继科的幼儿园新请了个小老师照顾着群孩子们,小老师还没把孩子们认全,一上午愣是没发现小继科不见了。一直到中午该吃饭了,才发现少了一个孩子,急的团团转,赶紧通知了张妈妈。

 

再说陈奶奶这边。陈玘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也可能是把书包撂下人就跑了。反正早自习还在呢等到了班主任的课时就不见了。班主任觉得陈玘是因为昨天自己就着陈玘和二年级的邱贻可打架的事训了陈玘半天,陈芝麻烂谷子倒腾出来不少,小孩子不高兴了干脆连学都不上了。这哪儿成啊,于是赶紧给陈奶奶打电话。

 

好嘛,真是巧的不得了,二年级的邱贻可也不见了,该不会陈玘和邱贻可又打起来了吧?

 

两边的大人都是乱了手脚,这小镇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这可上哪儿找去啊?

-----------------TBC------------------

觉得自己好短小

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毕竟在下脑子打了封闭有点蠢【龙式笔芯

评论(1)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