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AH】伴你 C5

  • 渣文笔是我此生无法避免的事情

  • OOC是我今生无法脱离的诅咒

  •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脑子打了封闭的少女

C5


时间紧迫,在搬进Charles的别墅的第一天下午这群年轻的变种人们就开始进行训练。Charles为每个人制定了又针对性的计划,并亲自看着这些年轻的变种人进行训练。

 

没多久就轮到Alex进行训练了,事实上,对于使用自己的能力他还是很抵触的,他总觉得如果不是自己Darwin是不会有事的,这一切都应该怪他。Charles虽然察觉到了这一点,但是现在没时间想这么多了,他必须尽快训练好Alex的能力。他有预感,Alex将是这个队伍中的一张王牌。

 

Alex跟着Charles走进地下室,Charles按开地下室的灯,对Alex说:“这是我祖父建造的避难所,你在这里可以随意释放自己的能力,来吧,试试集中那里。”

 

Alex回头看了一眼Charles,脸色复杂,犹豫了一下说:“我建议你先出去。”

 

Charles耸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推开门走出了地下室在门口等着Alex。

 

Alex站在地下室的正中央,他很犹豫,事实上更多的是害怕。如果这里被自己炸了,如果自己误伤Charles,如果自己……他是在是不敢想了。他感觉自己像是要被两股力量撕裂了,当年毅然决然走进单人监狱就是为了可以保护身边的人。如今他离开了那个鬼地方后有一次伤害了别人,这令他懊恼不已。外面Charles敲了敲门,指节敲在厚重的铁板上沉闷的声音似乎一下将他击醒——无论如何自己要先试一下。

 

他开始重复那个做了无数遍的动作,晃身,蓄力,发力。焦躁的内心和极度的不安使他完全无法控制能量的发散方向,红光从胸口射出后迅速的向四面八方扩散。他愣愣的看着四处窜起的火苗,再一次感受到无能为力的痛苦。

 

这不是他想要的,至少不是现在他想要的。

 

他想要的生活这世界从没给过他。在那一瞬间,或者日后很多时候也有,他觉得这世界对他很不友好。

 

Charles带着满满的期待推开门,不得不说眼前的景象令他惊呆了。

 

目光所及之处都是肆意燃烧的火焰,Alex站在那样一片凄凉的景象之中,脑海中传来的感觉是无尽的痛楚,Charles感觉自己的大脑像是要被撕裂了一样。孩子不应该经历这样的人生。他这样想着,拿起灭火器开始灭火,倍感无奈的对Alex说:“还不赶紧来帮帮忙?”

 

Alex仍旧呆呆愣在原地,Charles可以感受到Alex心中的所有感受,对Alex说:“如果你无法控制好自己的能力将来会误伤你的队友的。”

 

Alex瞬间想起Darwin死的那一刹那的自己,他仿佛被Charles这无意的一句话带回了那天。扑鼻而来的血腥味,满地尸体,孤独与绝望,迷茫与悔恨,痛苦与不堪。他头也不回的冲出地下室。Charles站在地下室,有些后悔自己的口不择言,即使应该及时提醒Alex走出自己的情绪,也不应该是在这种情况下以这种方式。

 

Alex走出别墅,漫无目的的在花园里瞎晃,他需要点什么排解自己的苦闷,然后就感觉自己的耳朵被泰迪日了一样。

 

“额,嘿,真不好意思。”

 

是Sean。

 

Alex愣了一下问:“没关系,你怎么在这里?”说着他向四周看了一下,四处环树,真是够隐蔽的。

 

“我,我瞎逛。”Sean歪头坏笑着看着Alex裸露的胸部,“说实话你这样会让人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

 

Alex翻了个白眼:“拜托我怎么会看上你。”

 

Sean走到Alex身边推了推Alex:“哦,你看得上Hank,我说的没错吧。”说着自己就“哈哈”大笑起来。

 

Alex愣住了,轻推Sean一下:“你胡说什么?”

 

Sean坏笑着说:“我是不是瞎说你自己可好好想想吧。纯情小少男,别暴露的这么快啊,会吓到Hank的哦。”

 

Sean拍拍Alex的肩,往别墅走。而Alex自己站在这边陷入了另一片纠结中。

 

我喜欢Hank吗???

--------------------------------------------

跟我仅有的小粉丝说:对不起我迟到了[鞠躬

评论(13)
热度(14)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