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AH】伴你 C4

  •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 并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系列

  • 不知道自己天天瞎码些什么系列

  • 爱我别走系列

  • 如果想看前文请点击头像系列


Charles很早就回来了,而年轻的刚刚经受了精神洗礼的孩子们早就了。Charles看着沉默不语的年轻人们,突然开始后悔没把Eric或者随便哪个对这种惨痛场面接受能力比较强的人留下照顾这些孩子们。他开始运用自己的能力扫描孩子们的想法,他需要尽快平稳住他们的情绪并赶紧把他们送回原来他们在的地方。跟着他的话孩子们一定会受更大的伤害,这是无法避免的。

 

Hank的情绪说不上稳定,但比起其他人实在是好太多了;Alex整个人都陷入在误杀Darwin的痛苦之中,但是好像还有些什么意外的安抚他情绪的事情发生了,但Alex似乎在有意避开这段思维;Sean虽然表面上看上去酷极了,但其实内心已经怕的不行了,他似乎感觉自己的能力在这种战争中几乎没什么用处。

 

Raven……

 

Charles顿了一下,还是决定遵守承诺不轻易读取Raven的想法,即使Raven有什么不对,日后也还有他保护她呢。于是Charles整理了自己混乱的大脑,下定了决心:“这里太危险了,我决定将你们送会你们该在的地方。”

 

这个意见瞬间遭到所有人反对,Eric的抗议最为激烈。Charles知道比起保护变种人,Eric只想和Shaw面对面进行一场恶战为母亲报仇。

 

最终还是Eric的意见得到了一致同意,Charles将自己的一处房产贡献出来给孩子们作为训练基地。

 

到了Charles的住宅后,所有人终于再次恢复了一些神采。

 

“哇哦,酷!“

 

几个年轻人不住的发出感叹,Alex和Sean拉着Hank满屋子乱窜,欣赏万恶的资产阶级的秘密世界。然而逛到最后成了Alex和Hank满屋子乱逛,Sean不知道在哪间屋子走丢了不过Alex觉得没关系,反正还是在屋子里的。Hank内心有点小愧疚,毕竟本来是陪着Alex和Sean走的,结果到最后把Sean弄丢了。不过Sean倒是觉得无所谓,他觉得跟着两个大男人逛真是没意思,况且还是两个仿佛有问题的大男人,真是别扭极了。还不如自己到处逛逛,还不用被Hank说不要动这个不要动那个,那太无聊了,真不知道Alex为什么对带着Hank那么执着。

 

Sean当然不知道Alex的内心都是些什么,不过Sean觉得自己真是一点也不想知道,他觉得Alex今天看Hank的眼神怪怪的,充满了难以言说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昨天误伤了Darwin的原因吧,不过为什么只是对Hank有这种眼神。

 

Sean觉得这种事还真是费脑子啊。

 

至于Alex和Hank,Hank不是很懂为什么Alex走着走着突然拉起了他的手,他停住了前进的脚步。Alex跟着Hank停了一下,回头问Hank:“怎么了?”

 

Hank低头看了一下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又看了一眼Alex一脸正直的样子,没说话,只是用另一只手推了推Alex的肩膀示意他往前走。Alex回过头,继续牵着Hank的手。

 

两人原本欢快的步伐突然变得稳了许多,但还有些轻飘飘的,像是隐藏了小心思。Alex显然很享受这种感觉,不时的和Hank斗斗嘴搭个话。他突然有些期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希望自己可以不用考虑什么人类什么变种人,不用想即将发生的战争,不用想即将发生的一切,可以牵着Hank的手在这幢别墅安安静静地呆上一辈子。

 

但是Charles可没什么等他们一辈子的心情。他迅速的把他们俩和其他在别墅里闲逛的人一个个揪到了院子里。他读着这群脑子里还有些迷茫,不愿继续的孩子们,有些无奈的开口:“好了好了孩子们,现在我们先分一下住的屋子吧,虽然我有足够多的屋子供你们住,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有个人和你们互相照应着。在我开始分之前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Raven先举起了手:“我要和Moira住在一间屋子里,你知道,毕竟现在只有我们两个女士了。”

 

Alex举手很认真的表示自己要和Hank一间屋子,这被Charles拒绝了,他试探着读了Alex的想法,里面有些东西让他觉得很危险,一定要尽早扼杀掉。

 

“你还是和Sean住在一起吧,你们的性格比较相近。”Charles指着一旁还在到处瞧的Sean。Sean一脸无辜的看着两个人,耸了耸肩无所谓的说:“好啊,我怎么样都行。”

 

而Alex有些不愿意的撇撇嘴,看向身边的Hank带有些莫名的期盼的问:“你呢?”

 

Hank看了看身边的人们,思考了一些说:“我想有自己的实验室,我是说……恩……我自己的,不属于别人完全是我自己的。”

 

他又一次看了一下身边的人,有些小心翼翼的又问了一遍:“额,可以吗?”

 

Charles笑着说:“当然可以了,对于一个科研人员来说这是个很合理的要求,你说呢Alex。”他有些好笑的看着Alex,Alex肯定Charles是故意的,虽然心里不爽,但是毕竟现在是住在别人家。

 

“那么我跟你住一起吧,正好Hank也可以和我们住一屋,”Erik自然的就像是这所别墅的主人,他伸手拦住Charles的肩继续说:“我相信你的房间一定很有意思。

 

Raven有些不爽的看着两个举止亲密的人,拉起Moira去自己的房间,Alex有些不爽的看着跟在Charles和Erik身后的Hank,又回头看了一眼Sean。Sean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好了,兄弟,别那么看着我,走吧。”

 

Sean觉得挑逗Alex这个对于感情一窍不通的傻小子真是太有意思了。


-------------------------------------------------------

小视频并没有剪完,并不知道自己一天天都在干些什么

评论(15)
热度(13)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