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AH】伴你 C3

  • 人物OOC预警

  • 失踪人口回归

  • 依旧爱你们的我

  • 这章什么剧情也没有就是短小的铺垫加酱酱酿酿的暧昧


       Alex怎么也睡不着觉。他怀里揽着Hank,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的发旋,所有的思绪似乎都陷入了Hank的发旋中,被搅成了一团乱麻。剪不断,理还乱。他的目光顺着Hank的发旋在Hank的后脑勺上流转。渐渐的,他的目光开始有些涣散,但思维却依旧清晰的很。

 

       这一个晚上那个发生了外多的事情,这些年轻的变种人们第一次被迫直视死亡。一切都令人措手不及,遍地的尸体存有的血腥味随着深夜的凉风传入每个人的鼻腔。

 

       Hank转过身,嘈杂的心绪使他也睡不着觉。可当他转身对上Alex有些迷茫的眼睛,他心里的慌乱已然盖过了对Alex的不满。

 

       “没睡?”Alex躲开Hank的目光,他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内疚的,他感觉自己似乎不经意间有那句话中伤了Hank,他还没有什么勇气直面Hank那双干净的眼睛。

 

      “嗯。”

 

       然后两人又陷入了一段沉默之中,气氛开始变得尴尬。更尴尬的是,Alex的手还搭在Hank的腰际,两人的动作倍显暧昧。Hank没动也没说话,但这使Alex觉得更加不自然。

 

       最终还是Alex主动打破了沉默:“对不起。”虽然他还是没想通为什么Hank气到转身不理他的程度,但Hank不理他这件事就是莫名的让他心里惶惶不安。这种感觉难以言喻,像是有什么小动物在他的胸口恶意发泄怒火一通乱抓似的。

 

       Hank愣了愣,从来没有人向他道歉——因为嘲笑他的外貌。Alex的道歉让他有些措手不及,不知道如何回应才好,但同时心里也有些几乎难以掩饰的雀跃。Alex清楚的看到Hank的眼睛在黑夜中亮了一下。那双眼睛真好看啊,即使在看不太清的黑夜也是那么的透彻,一点小心思也藏不住。

 

       Hank将自己明显比Alex打了许多的身体往Alex怀里缩了缩,长久以来的寂寞与孤独仿佛在这一刻全部被Alex的一句话瓦解,经历过的所有嘲讽似乎在有人理解后全部都值得了。他在沉默了许久后,终于将自己的头埋在Alex的肩窝,犹豫了很久,将自己最脆弱的地方摊开来:“我没有什么朋友,从小就是,他们总觉得我长得太难看了。嗯,确实是,我确实很难看啊。你真的是第一个会因为我的嘲笑了我的外貌向我道歉的人。我这样是不是太少女了,可我真的,嗯我有点忍不住。”

 

       Alex愣愣的低头看着怀里的Hank,伸手抚上Hank蓬松的短发,有些轻松的说:“差不多吧,我小时候还好点。但是长大了,能力出来了,所有人就开始躲着我,只有我爸妈和弟弟对我还和对普通人似的。但是你知道的,我不可能躲在家里呆上一辈子,我也是有理想的。”

 

       Hank坐起来死死地盯着Alex,他不知道怎么说,不知道如何说。这个看起来如此开朗的少年的内心也是如此敏感,经历了这么多的变化。如果像自己一样从小就是在这种环境下也好吧,但他似乎是从天堂跌入谷底,这么好看的人以前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他吧,会有很多人愿意围着他转吧。但是在那之后呢?怕是一落千丈。

 

       Alex也坐起来略带笑意的看着Hank:“别这么看着我,像是要吃了我一样。”

       

       Hank有些别扭的转过脸,Alex有些好笑的看着Hank,他觉得Hank心里不必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同情,毕竟他觉得Hank更加不容易,在别人都被捧在手心的时候要被所有人拒绝。想着,他不自觉的揽过Hank,将他牢牢锁在自己怀里,像是找到了什么精神寄托。Hank任由他抱着自己。

 

       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躺下,什么时候入睡,许久后想起,只记得那是极其暧昧的一夜:两个年轻人终于坦诚相待,那是比除去衣衫赤裸相对更加坦然而又朦胧的一夜。

 

       后来Alex想起,总觉得自己在那时就已经对Hank动了情,至于Hank,他总是不好意思说这些细节的。


----------------------------------------------

我这个人真的是极其懒得,没有人催就不更那种__( : (__| )Z,你们不要嫌弃我,接下来要先剪个视频了,可能下周不会更


爱你萌哦,笔芯

评论(25)
热度(14)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