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AH】总有办法陪着你

OOC预警
大概相当于一个巨长的段子巨短的短篇吧
爬泰山已经腿软的我
依旧深爱AH
-------------------
泽维尔学院放假了,一大群辣眼睛的情侣在千欢的带领下前往中国泰山。一方面是大家在泽维尔圈太久早就想出去浪了,另一方面是Hank行出来散散心。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千欢:你们知道中国的泰山吗?特别高特别美,我和Raven还有Ororo都去,有没有人要跟我一起去!
Jean:去!
Hank:嗯,我想去看看,散散心。
Charles:那我也去吧,毕竟也好久没有出国玩了。
Erik:Charles去我就去。
Pietro:我爸去我就去。
Remy:Cher去我就去。
Scott:那我也想去。
Logan:Scott去我就去。
John:Scott都去了那我也去。
Bobby:我得看着John避免他放火烧山。
Kurt:你们都去了,我……我还没出过国,我也想去。
Warren:好好好,去去去,小蓝莓你去哪我都陪着你!
Rouge:Kitty你去吗?
Kitty:我听你的。
Rouge:那我俩也去。
每每想起这个,千欢都有的后悔。虽然她们三个和Raven已经被辣惯了眼睛,但现在Hank刚刚失去Alex,情绪一直有些低落,如果这群辣眼睛的人做出什么辣眼睛的事,那Hank从山上跳下去可怎么办。
事实证明千欢真是想太多了,这群人累的根本没力气辣人眼睛了。刚一进山,Pietro就不见踪影了,Remy想追Pietro但没跑几步就觉得累了;所有人都吭哧吭哧累的不成;然而最辛苦的还数Erik,他费力的举着Charles的轮椅,一步一步费力地往上爬,Charles大概是最悠闲的,他飘在空中慈祥的看着底下的孩子们。
Hank是所有人里最诡异的。
他一直在自言自语。
Hank觉得自己真心无辜啊。
爬了大概一千里,Erik就强烈要求歇一歇,一群人稀稀散散的聚拢到一起。中国入秋后有些微微的凉意,再加上刚刚下过雨,泰山处在一片云雾里,云雾缭绕的山使Hank的心情放送了不少。
“嘿Hank!”
Alex的声音在Hank耳边响起,像是隔着千山万水呼唤Hank。Hank先是吓了一跳,然后摇摇头觉得自己多想了。
“Hank!是我啊!Alex!我在你左肩膀上!”
Hank整个人一机灵,扭头看自己肩膀。
一只……蚊子?
这真是Hank所见过的最大的蚊子了,黑白的花纹都能隐约看见,Hank下意识的想把它拍死。
“别动手,我真是Alex!我能证明!你喜欢薄荷味的牙膏,讨厌吃土豆,喜欢出去玩,讨厌Charles和Erik出去玩因为你要给他们代课,最敏感的是腰窝,喜欢在啪啪啪时喊我Ally……”
好了,Hank已经完全相信他是Alex了。
“啪!”
千欢伸手把蚊子拍死了。
Hank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好,所以Alex又死了一次?Hank觉得瞬间自己的情绪就跌入了谷底。
千欢性格本来就活泼,举着手心里的巨蚊子给其他人看,Hank觉得自己很有变身的欲望。
接下来的路程Hank一直蹭蹭蹭的使劲往前走,再次失去Alex的感觉太难受了,别说Alex是只蚊子,就算他是只草履虫他都不嫌弃他。
Hank是野兽,体力本来就好的不得了,三步并做两步的走法很快就把别人甩了老远。
路边有人养了许多鸟,黄的绿的,艳的暗的,Hank听下看了一眼鸟笼,他总感觉里边的鸟在搞些大新闻。Hank伸长脖子看着那个开始剧烈晃动的鸟笼。
“嘭”的一声,一只红色的鸟从里面飞出扑在Hank肩上。主人家赶忙出来想把鸟抓回去,谁知道那鸟使劲啄了他一口,疼得他直抽气。
主人摸了摸自己的小山羊胡,轻笑一声:“罢了罢了,你这畜牲到是有了灵性。小伙子,这鸟能保你逢凶化吉,保你平安,好好养它,定会是只命顶长的鸟。”
很显然这个金发碧眼的洋人小伙什么也没听懂,一脸迷茫的看着他。那主人家指了指那鸟,有指了指自己,再指了指Hank。Hank似乎明白了,伸手准备拿钱,主人家摆摆手,示意自己不收钱然后又说:“他认你便是缘分,送你了。罢了,你也听不懂,继续走吧,前路长着呢。”他伸手指了指Hank身后的路,让Hank继续赶路。
Hank继续走路直到一家卖西瓜的小摊才停下,这时千欢给Hank打了个电话问他在哪,Hank把鸟托在自己手里告诉千欢自己的大概位置就挂了电话。红色的鸟扇了扇翅膀:“你看,我总有办法陪着你。”
Hank和Alex的路还长着呢。
----------------------
这次的写的巨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qwq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