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AH】在爱与恨的边缘

控制不住的人物OOC
渣渣渣渣文笔
我爱AH

火车外的风景在Hank面前飞速闪过,Hank摘下眼镜揉了揉有些刺痛的眼睛,然后重新戴上眼镜。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还有十分钟后就到十一点了,下一站也已经近在眼前。

列车驶入站台,Hank紧张的开始抖腿,无论多少次,内敛的他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紧紧盯着车厢连接处的入口,那人的身影出现在Hank的视线里。他拉着黑色的行李箱走向Hank的座位。

两秒,一秒。

他走过来看了一眼自己的票,又看了一眼Hank,露出一个微笑,然后在Hank身边坐下。他伸手揉了揉Hank的头发。已经这样好几年了,Hank的头发已经盖住了耳朵。
Hank伸手拿开他的手然后紧紧握在怀里:“Alex,我好想你。”

Alex把Hank紧紧搂在怀里,压低声音:“我也很想你。”

然后两人相拥了一会儿,Alex拍了拍Hank的肩:“那个故事,要听结尾吗?”

Hank用力摇摇头:“不,你不是说讲完你就要走了我也要下车了吗。”

Alex沉默了很久,列车开始缓缓启动,广播声在车厢里回荡,声音空灵,Hank听不太清。

“我还是听不清车里的提醒。”Hank的语气中有些不满。

Alex的表情像春天里刚刚盛开的花朵一样灿烂而又温柔。

春天里盛开的花花期总是短的让人忍不住扼腕叹息。

他敲了一下Hank的脑袋无奈的说:“马上就要到终点站了,不听完这个故事你怎么走。”

Hank看着Alex的眼睛:“那我就不走了,一直陪着你,你去哪我就去哪。”

他的语气十分坚定,他想陪着Alex,永远陪着Alex。
Alex非但没有一点感动的样子,反倒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

“你疯了!不行,这绝对不行!”

Alex几乎是把这句话吼出来的。

这次轮到Hank沉默了。

良久,Hank靠在Alex的怀里,努力加将自己的身体缩在Alex怀里。

“你讲吧,讲吧。”

Hank的声音透露着无奈,绝望以及很多很多复杂的感情。

Alex清了清嗓子,让Hank躺在自己怀里,像哄小孩睡觉一样轻轻拍着他的肩膀。

“聪明的兔子早就想明白了一切是怎么回事,他祈求狐狸不要离开,可是他知道狐狸必须离开。他们不属于一类动物,狐狸只会给兔子带来更多伤害。”

“‘你知道,这世上总有无法实现的爱情,你会遇到别的兔子,你身们才是一对。’狐狸对兔子说。”

……

火车驶入下站台,Hank到站了。他揉了揉自己不到耳朵的短发。

“嘿Hank!这里!”Raven使劲向Hank招手,Erik推着Charles,Scott和Logan站在一起,旁边是Bobby,John,Pietro和Remy。Hank在Alex离开后第一次笑得这么自然。

Charles露出一如既往温柔的笑容:“我的朋友,或许你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你愉快的路途。”

“说真的教授,我一路都在睡觉。”Hank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Charles耸了耸肩:“至少你想开了,对吗?”

“或许吧。”Hank说着回了下头看了一眼火车站,什么也没有。

“你在看什么啊?”Pietro向他身后看了一眼。

“没有。”

所有人松了一口气,这次旅行终于让Hank释然了。

---------------------------

渣脑洞和渣文力在火车上拿手机码的非常短,出去玩没带笔记本,最近没法更伴你,如果有人在等的话抱歉啦,这几天会写一些1000字左右的文。

另外看到这的小伙伴告诉我你们看懂了吗(。ò ∀ ó。)

评论(8)
热度(23)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