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EC】我还是很喜欢你(七夕贺文系列)

  • 依旧不可控制的OOC

  • 不会发糖的孩子强行发糖

  • 依旧爱你们的窝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辰奔波亿万年黑夜,不诉怨语。

众所周知,伟大的场面人万磁王有个死穴。

众所周知,有原则的领导者X教授有时挺没底线的。

“我发誓,如果教授在让我们执行这毫无意义的任务我就把他挥发了!”Jean一边躲避Emma的攻击一边不悦地抱怨道。

Emma提出一个漂亮的横踢说:“亲爱的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Jean累的哈腰喘气:“我们为什么不歇会儿,反正你们老大最后肯定会在我们教授的教育下放弃这些行动。”

Emma撤掉钻石外壳想了想:“好吧,你说的有道理。其实我知道总统府附近有家很棒的SPA要不要去试一下。”

“乐意至极。”

Jean和Emma私奔了。

“瘦子,我觉得Jean和Emma说的有道理我们也走吧。”说着Logan揽住Scott的腰消失在了总统府内。

最后就剩下带着奇丑无比的头盔的Erik和总统对峙。

“要不要喝点茶,我想你又和Charles吵架了,不然你不会跑来威胁我。”总统泡好了两杯茶,将其中一杯推给Erik,“但是你应该知道你带着头盔Charles是没办法联系上你的吧。”

Erik端起茶轻抿了一口:“谢谢,我只是想出来透口气。”

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Erik和总统先生已经成了好友,原因很简单,Erik和总统先生都是妻控,俩人都被自己的爱人吃的死死的。

Erik的表情有些挫败,他一手戳着自己的下巴一手在桌子上画圈圈:“你知道的,Charles因为我失去了双腿和头发。昨天我看到他和Moira在他的办公室里有说有笑,非常开心。我才意识到我甚至忘了他和Moira曾经相爱过,虽然只有短暂的几个星期,但这还是令我非常不舒服。”

伟大的买个泥头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对劲,这几天,一定是Moira找Charles的日子。其实Moira也很无辜啊。这些年来她一直在找医生治疗Charles的双腿,毕竟这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救她造成的,但是Erik总是忽视她带来的医生紧盯着她不放。

昨天,昨天Charles说自己能感觉到双腿了,甚至尝试着自己走了几步,当然非常激动了。可他还没来的及和自己的老友分享这个好消息,他心爱的老友就跑去找总统谈心了。

Charles真的觉得他的老友越来越阴晴不定,比如现在,他无论如何也联系不上Erik,大概他又把那该死的头盔带上了。Charles想到这觉得很委屈,自己为了能和Erik一起走路辛辛苦苦的接受Moira带来的人做的各种痛苦的锻炼终于能够走路了,而自己亲爱的的老友却满心只有消灭人类变种人才是未来的愚蠢想法。Charles越想越觉得难过,枉费了他一片苦心了,为什么Erik这个混蛋永远不能理解一下他呢?

刚刚重聚没多久的Alex和Hank到处找不到Charles断定Charles一定在主脑。

门缓缓打开,俩人大吃一惊。

“卧槽教授你能站起来了!”Alex立刻发出惊呼。

Charles扭过头,Hank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Charles泪眼婆娑的望着自己和Alex。

“可以帮我找找Erik吗我的朋友们。”

等Hank和Alex回过神来他们已经在总统府内了,Erik依然在和总统大人认真的谈心,总统劝他不要想太多,他说你不知道啊你要是看到Charles昨天兴奋的跳起来的样子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欸?

欸?

欸?!

卧槽Charles跳起来了!

卧槽Charles腿好了!

随后总统大人眼睁睁的看着Erik破顶而出。

Hank和Alex互相看了彼此一眼。

这他妈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啊!

总统先生看了看门口的两人:“嘿,你们要不要喝杯茶,Erik可是很喜欢这茶呢。”

Erik飞回泽维尔学院,往Charles的办公室窗户冲去。Charles还没从委屈的情绪中出来,他嘟着嘴巴。伟大的万磁王觉得自己要,不,是已经被这诱人的表情勾走了魂。

他走到Charles身边,显然Charles已经发现了老友的到来,但是他并不想理这个男人。Erik附身在Charles耳边说:“亲爱的,我知道你的腿已经好了,对吧。”

Charles被Erik弄得痒痒的,况且他也不是真的不会原谅他的好友,而且我说过有原则的领导者X教授有时挺没底线的。

Erik从Charles的柜子中取出一张黑胶片:“我最爱的Charles,我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我的荣幸,My friend.”Charles一手搭在Erik肩上,一手与他十指相扣。

阳光透过窗外的树叶稀稀疏疏的洒在泽维尔学院的校长办公室,洒在翩翩起舞的两人身上,两人的步伐随着音乐时快时慢,最终Erik将Charles揽在怀中在他的唇上烙下一吻。

“我爱你Charles,不论怎样,我都爱你。”

“我也爱你,Erik,不论如何,永远爱你。”

树下刚回来的Ororo和Jean跑到千欢面前。

Jean手舞足蹈的给千欢描述Erik和Charles跳舞的场面:“说起来,有没有什么适合教授和万磁王的句子。”

“有啊,我给你们念啊。”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辰奔波亿万年黑夜,不诉怨语。”

--FIN--

评论(2)
热度(30)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