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AH】我还是很喜欢你(七夕贺文系列)

  • 控制不住的OOC

  • 我觉得我在写甜当然你们可以不觉得

  • 可能伴你要明天再更了吧......

  • 依旧爱你们的窝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吹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操场上,Raven正在给新X战警们做训练,而率先完成任务的Jean坐在树下乘凉。

Alex离开后Scott成熟了不少,虽然他仍旧对自己的能力掌控的不是很好,但是也已经有了很大进步。

Warren在Kurt的建议下加入了X战警,现在他已经能把钢翅和羽毛自由切换了,Kurt非常喜欢Warren的羽毛翅膀,他坚信Warren是个天使。虽然Warren总说不想让Kurt抱着自己的翅膀不放,但是每当Kurt出现在Warren的视线范围内,他总会把钢翅切换成洁白的羽毛并用翅膀圈主Kurt。

快银依旧没认爹,他曾建议妈妈搬到学校来住,但是他的妈妈始终认为变种人很危险所以拒绝了。

Ororo是魔形女的忠实迷妹,所以她对所有作业都完成的非常认真希望能成为魔形女一样的英雄。当然她不知道以前魔形女上学的时候她的所有作业都是抄的Charles的。

魔形女回到了Charles身边,在泽维尔学院担任战斗课教练。她和Hank交往了一小段时间,但是仅仅维持了一个星期左右就分手了。对此两人都绝口不提,并成为了密友。

万磁王虽然仍旧对人类抱有偏见,但是他更在乎Charles。毕竟Charles已经为了他失去了双腿和一头秀发,他不能忍受Charles再因为自己受到任何伤害了,所以现在他经常天天围在Charles身边。

至于Charles,他对Erik的归来感到非常开心并且欢迎,并且为了表示欢迎允许Erik天天晚上找他下棋。

最最最让人意外的是,Jean和Scott意外放出的裸男被Charles带到了学校并且成为了历史老师,他对偷Scott的车和跟他打架情有独钟。Jean表示自己从没见过这么能瞎折腾的老师。

Jean表示这些都非常辣脑子,她好想用凤凰之力烧死这群狗男男哦。

只有一个人让她有些担心,事实上是让所有人担心。

Hank

他非常正常,正常到反常。他的脑中经常是一片空白或一团乱麻,Jean和Charles每次经过Hank都觉得自己的大脑简直要爆炸了。所有的思绪卷成一团乱麻,仅有的几个画面全是灰色的,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来,就像Scott知道Alex死了的一瞬间一样。

其实大家都想不通为什么Hank会是反应最强烈的人,所有人都认为Hank在这场战役中没有失去任何人,甚至终于赢得了魔形女的芳心,但他却像是个死人一样。

而Logan表示,你们哪是最莫名其妙的,我才纠结好吗。这个小伙子老是动不动就问我,在未来Alex怎么样和你不是说我死了吗为什么我还没死。奇怪,我怎么知道未来怎么样?

全泽维尔都对Hank的表现感到不安。

“Hank,我想作为你的朋友我应该和你谈谈。”Charles推动自己的轮椅对坐在实验室发呆的Hank强忍着脑中的不适。

Hank回过神来目光空洞的回答Charles:“哦,好,好的我的朋友。有什么事吗?”

“天启一战结束后你就一直不太对劲。”Charles尽量使自己保持冷静,“Logan说你经常问Alex在未来怎样,我的朋友,你知道的,Alex已经死了,你不必自责,这不是你的问题。”

Hank目光空洞的看着Charles:“不,不,教授,你不知道的。在第一战的前夜Alex曾找过我,他告诉我他有多爱我,他告诉我他希望和我在一起,他说涡轮这场战役的情况如何,他一定会保护我。”

Charles感受到Hank的脑海中出现各种画面,说实在的他以前从没见过这些画面,Hank似乎一直将这些埋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我没有答应他,说真的那时我甚至有些讨厌他,他总是爱拿我的外貌开玩笑,而且那时我喜欢Raven。”

“第一战结束后,Alex一直陪伴着我,那时我从Raven离开的难过中,我甚至感觉我对他产生了好感。可没过多久,他参军,离开了泽维尔,那时的我感觉心如死灰,我无法知道他究竟过的怎样,每天我都生活在煎熬之中。那时我意识到,我爱上了他,爱上了Alex这个钟爱调戏我的混蛋。”Hank的声音中已经有了些哭腔,他的眼中已经蓄满了泪水。他胳膊肘戳在实验台上,双手死死拽着自己的头发。

“后来Raven把他们救了出来,他找到我,他说他有多想我,他有多爱我。我感觉我是那么幸福,我开心极了。我这才意识到我有多么爱他。”

“虽然他一直没再回到泽维尔,但我们再也没断过联系,说真的那时我真的没法想象要是他消失了我会怎样。”

“但现在我知道了。”

Hank趴在实验台上放声哭泣,这是从Alex离开后他第一次真正的哭出来。

“Hank,哭出来吧,哭出来会好一些。就像Erik离开我时的我一样,哭出来吧。”Charles推动轮椅将哭的绝望的Hank拦在怀中。Hank趴在Charles的腿上再也抑制不住心里的苦楚。

 

夜晚静的出奇,漫天乌云遮住了圆月明亮的光芒。Logan挤在Scott的床上非说怕自己变成狼要让Scott看着自己。Hank顶着通红的双眼夜巡,本来Charles说要叫Scott和他一起,但Hank拒绝了,他说自己想一个人静静。但往常那羞涩而温暖的笑容回到了Hank脸上,Charles一点也没多心,放任Hank一人夜巡。

 

众人再见到Hank时,Hank已经倒在餐厅一片血泊之中,桌上摆满了各种菜肴。Jean赶紧把Hank送到医务室。Scott下意识拽着Logan的衣角,显然他对Alex和Hank的关系知道的不少,他闷闷的自言自语:“这些,这些都是Alex爱吃的。”Logan转身把Scott揽入怀中,轻轻拍着Scott的后背。

 

Hank觉得自己沉沉的陷入无尽的梦境之中,似乎从一个非常高的地方飞速坠落,身边时呼啸而过的Alex的剪影。耳边嘈杂的声音使他无法集中注意力,他只觉得耳边不断地传来嗡嗡的声音,随后是激烈的争吵声。

“你他妈答应过我无论如何会照顾好他的!”

好像……好像是Alex的声音?

“谁给你吼Charles的本事了?要不是你失踪Hank怎么会自杀,这关Charles什么事!”

是Erik。

“要不是你把天启那个混蛋引来抓走教授一切怎么会变成这样!”

真的是Alex的声音,不,不要醒来,不要,醒来……就不会有Alex了。Hank死死抓住手边的被单,他的睫毛分明有些颤抖。Charles正因为突然出现的Alex和Erik吵起来的事情感到焦头烂额,完全没注意到Hank的动静。

“等等你们先别吵了!Hank好像醒了!”Jean是第一个发现Hank微微颤抖的人,而这时Alex已经揪住Erik的衣领了,Erik也已经挥手抄起了锋利的手术刀。剑拔弩张的气氛被Jean的惊呼打破,Alex松开Erik冲到Hank的病床前看着紧闭双眼的Hank。他伸手轻拍Hank,像是在哄一个不愿安睡的孩子。

“Hank,我在这呢,我回来了,看看我好吗,我在这呢。”Alex的语气非常轻柔似乎是怕伤害到Hank。

一旁的千欢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认真的说:“你们看过睡美人吗,或许Hank只是陷入了沉睡,他可能需要Alex的一个吻。”

说着千欢戳了一下还在发呆中的Ororo,Ororo镇定的说:“对,千欢说的对。”

而机智的Jean不禁翻了个白眼:你俩想看狗男男的心思我不用脑都能知道好吗。

Alex半信半疑的吻了一下Hank的额头,Hank像是条件反射一般拿被子蒙住了头。

Raven一脸冷漠地说:“好了孩子们出去吧,Mr.McCoy和刚回来的Mr.Summers需要一点时间让他们温存一下,散了散了。”

Ororo凑近Raven有些不解的问:“我一直以为Hank是个非常冷静而且坚强的人,为什么他会因为爱人离开而崩溃呢?”

Raven揉了揉Ororo已经长出来的短发说:“傻孩子,那是你没看到过Erik离开后Charles寻死腻活的样子。”

医务室里Alex拉下Hank的被子擒住Hank的嘴唇。

“宝贝,你确定不睁眼看看我吗,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回来的方法的。”

千欢和Ororo,Jean坐在树下翻着手机:“Ororo,Jean,你们看,这句话超适合Hank和Alex的。”

Ororo和Jean立刻凑到千欢面前。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吹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FIN--


评论(6)
热度(58)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