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冷CP粮食产量人人有责
盾冬/EC/狼队/冰火/AH/锤基/贱虫

【AH】伴你

C1

电影向

人物OOC预警

人物阴暗面

主要人物假死

小学生文笔

      Alex觉得自己陷入了一种非常黏糊的感觉中。

      在Charles和Erik带他来到CIA的试验基地时,他看到了正在为飞机做调试的Hank,以及他身边和他谈笑风生的Raven。

     “Hey,Raven,Hank,这是Alex。我们的新同伴。”Charles笑得很开心,随着他对自己能力控制的越来越顺利,他们寻找同伴的过程已经顺利多了,虽然找到Alex还是用了很多时间,但毕竟Alex是在监狱里的,隔离效果好一些也是理所当然的。

       Hank向Alex伸出手,棕发少年的蓝眼睛映出Alex的身影,Alex感觉自己陷了进去,像是在一汪湛蓝的温泉中泡澡一样舒畅,又像是自己第一次发现了自己的能力时有些紧张不安。

     “你好,我是Hank。”Hank显得有些局促,悄悄抬眼看了Hank一眼,目光又落到地上。

       Alex被他腼腆的举动逗得有些哭笑不得:“你好,我是Alex。” 他当然不知道Hank不是怕他,只是生性腼腆而已。

     “我是Raven。”Raven向Alex伸出手,Alex犹豫了一下握住了她。

       Charles见几人自我介绍结束便开口道:“以后你在这里和我们一起生活,我会指导你运用好你的能力,同时我希望你能帮助我们阻止Shaw的阴谋。”

     “谁是Shaw?他有什么阴谋?”Alex松开Raven的手,向Hank的身旁靠了靠,Hank悄悄向Raven的方向挪了挪现在他们三个人的距离非常尴尬。Hank有些抱歉有些害羞的看了一下Raven,Raven稍稍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

     “事实上我们也不知道Shaw究竟想干什么,” Charles和 Erik对视了一眼,决定把所有都告诉Alex,“我们只知道他想奴役人类,他认为只有变种人才是未来。”

     “其实这和我们没什么关系,毕竟Shaw只是想对付人类,”Erik的表情和声音都非常冷淡,“比如我,我只是想复仇。”说着,他看了一眼Charles。Charles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他清清楚楚地听到Erik的内心在说:“也是为了Charles。”他的这位朋友很依赖他,这简直毋庸置疑,他可以听到Erik在心里说的很响亮,这似乎在掩盖他在表面上是不肯承认他非常依赖,信任以及需要Charles的。

        Alex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哦,如果你们非常需要我,我很愿意帮这个忙,但我想Charles你已经知道了,我的能力是多么难以控制,很多时候我甚至只要稍微紧张一些我的能力就会失控。”

     “没关系,你并不是一个人,之前就连Charles在很多时候都控制不好自己的能力,现在他已经基本运用自如了。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学习控制我们的能力。”Raven显然对新伙伴的到来感到兴奋。毕竟她一直觉得自己是所有人里最奇怪的,这使她非常好奇Alex的能力,事实上她在心里默默期待Alex的能力能和自己的能力有些相似的地方,而和她最相似的Hank,虽然也在意与众不同的外表但其实很难体会Raven作为一个女孩子对外貌有多么在意。

     “事实上我想你们可以过一会儿再仔细了解对方,我想我们得接着找我们的同伴了。”Hank一转身差点撞上Alex。Alex摊了摊手表示抱歉。在Hank低头看地的功夫,Charles和Erik上楼走进实验室。Hank看了一眼Alex,Alex也在这时看了一眼Hank。Hank突然觉得脸有些热。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觉得,但他还是立刻低下头躲开Alex探究的目光,那目光有些火辣辣的,弄得他非常不自然。

     “嘿,Raven,Hank也是变种人吗?”Alex目送Hank走进实验室,扭头问Raven。

       Raven点了点头:“当然。”

       Alex紧接着问:“他的能力是什么?”其实Alex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Hank这么好奇,他对Alex的感觉使他觉得浑身黏糊糊的有些不自然,但这感觉似乎有些令人上瘾。就像在公路上开飞车,虽然不合法也很危险但却异常过瘾。

       Raven想了想,有些抱歉的回答:“我想他的能力应该是他自己的秘密,你会有机会知道的。或许你对我的能力也会感兴趣?“

Alex拒绝了Raven的好意:“不,我想我也会有机会知道你的能力的,不急于这一时。我现在更好奇的是我要住在哪,晚饭吃什么。”

     “好吧,事实上晚饭由Hank负责,至于你住在哪儿,晚些Moira会来安排的,我想现在Charles和Erik更急于找到新的同伴,他们想要一个有八个人左右的团队。”

        Alex突然意识到自己其实对这个团队少的可怜,比如他根本不知道Moira是谁。如果现在Charles和Erik正在里面密谋把他卖掉他恐怕都不会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卖掉的,而他的父母和弟弟恐怕一辈子也找不到他了。

     “那么Moira是谁?也是个变种人吗?”Alex觉得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多问一些这个组织的信息。

     “Moira?她可不是变种人,她是CIA的特工,如果不是她我们是不会卷入这些纠纷中的。”显然Raven并不是很喜欢Moira,现在她想起为了帮助Charles变身的场景还有些后悔。她很讨厌现在这个基地里那些工作人员对她有些畏惧的眼神。

       Alex感觉到了Raven对Moira的不满,于是结束了这个话题。他坐在一排椅子上,看向实验室的门:”他们多久才能出来啊?”

     “我想快不了,他们每次都要鼓捣好久,而你,是目前最久的一个。”Raven坐在Alex身旁,似乎仍旧有些不满。毕竟现在他们不知道Shaw究竟想做什么,时间对他们来说可真的是太宝贵了。

       Alex和Raven坐在招待室里,而Hank,Charles和Erik迟迟没有出来,Alex又不再和Raven搭话,弄得Raven觉得非常无聊。

     “或许你愿意见见别的同伴,他们不定在哪儿闲逛呢事实上他们也没来几天,都在尽力熟悉这里。你也可以认识认识这里,要我带你转转吗?”Raven是个正在青春期安静不下来的小姑娘,长时间的沉默使她觉得浑身都很不舒服。

       但Alex不一样,她在单人监狱里孤独了很久,这使他能够忍受绝大多数的沉默和孤独。他扭头看着Raven,看得Raven的瞳孔都竖了起来。Alex的其实很纠结,他非常非常想调戏调戏那个害羞的Hank,但是他也想在这个地方好好到处看看,毕竟他似乎要在这个地方住上一段时间。 

      “不了我在这等等他们出来吧。”

        Raven感觉自己在内心狠狠的翻了个白眼,对于这个Alex,他的内心是拒绝的。她能清晰的感觉到Alex的内心肯定在想什么不干净的事。

        其实此时的Alex真的是冤枉的,他的内心只是调戏Hank的想法占的多了一些罢了。

        实验室的门终于打开了,Alex立刻站了起来目光紧紧盯着Hank,而Hank被这目光盯得非常不适。

         Hank走下楼梯,Alex走到Hank面前问他:“嘿Hank,晚上吃什么?”

       “我还没想好,如果Charles能在晚饭前找到所有需要的同伴我们就可以开个小聚会。”Hank的目光不敢和Alex对视,他的眼睛一会儿扫扫地,一会儿看看天花板。而Alex,他觉得害羞的Hank真的很可爱。

        “小聚会,哦,我的小厨娘,看来你会做的不少啊。”Alex故意在小厨娘上加重了音,他非常好奇Hank的反应。果不其然,Hank的脸有些微红,转身再次走进实验室多开Alex的目光。

           Raven对于Alex调戏Hank的举动很不喜欢,她在心里已经将Hank归为了自己人:“我想我应该催催Moira早点来给你找个住的屋子让你好好打扫一下了,你看起来可太闲了。”

           Alex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事实上能调戏到Hank他已经很开心了。 

           Moira在Raven的催促下很快就到了,这几天她一边忙于和CIA那些畏惧变种人的领导们周旋,一边还要关注着Shaw的动作。而Shaw那边却安静的可怕,这让Moira感觉非常不安。

        她迅速给Alex安排好住处又急急忙忙的走了,Alex的卧室里Hank的卧室很近,同样也离Hank的卧室很近,这让他非常满意。

        在接下来到几天,Charles和Erik抓紧一切时间寻找变种人同伴,而Alex也分别见到了Angel和Darwin。当然,他也一直坚持不懈的变着花样调戏Hank。对于调戏Hank这件事,他始终抱有Angel,Darwin和Raven所不能理解的热忱。

 

       平静轻松的日子有一天Moira带着一名特工急匆匆地冲进实验室,带走了Charles和Erik。在Moira的努力下,她们终于找到了Shaw的踪迹。他将会在两天后拜访苏联的国防部部长,届时他一定会威逼利诱用各种手段逼这位部长同意在土耳其部署导弹的计划。而如果美苏都对土耳其进行导弹部署这势必会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而这次的世界大战一定会对人类产生重大打击。这正是Shaw所希望的,人类走向衰落,变种人统领地球。

      “我们得给自己想个代号,我们现在是政府的特工了,我们得有个机密代号。我想叫Mystique。”Raven兴奋地向众人提议。

        Sean失望地说:“不会吧,我还想叫Mystique呢。”

      “抱歉了,我定了。”Raven说着全身鳞片翻转,变成了Sean的模样,这吓了Sean一跳,也令Alex感到震惊。

        随后Darwin,Sean和Angel分别展示了自己能力,并且Sean决定叫Banshee。

         终于到了Alex展示自己的能力,他开始是拒绝的,但当他看向Hank。Hank喝了一点酒,眼神有些迷离,但那双湛蓝的眼睛里不住的闪着好奇,这让Alex感觉心里有些痒痒的,再加上Darwin带头起哄,Alex走出屋子,要求他们尽量躲远一点,但很显然这些变种人都胆子大得很。即使是刚刚安静的没有起哄的Hank也伸出头来。

      “退回去。”Alex第一次要求到。

        但这群胆大的变种人又一次探出头来。

      “退回去,”这群变种人并没有理Alex这句话,Alex看了一眼Hank嘀咕道,“不管你们了……”

       说着他大幅度的晃动起身体,一圈圈耀眼的红光顺着Alex用力的方向飞出,瞬间将金子做的人像分为两半,所有人都不禁为Alex欢呼起来。Hank依旧用有些迷茫的眼神看着Alex,Alex走进屋子,悄悄揽了一下Hank的腰。

       而Moira的怒吼使所有人失去了玩儿的心思,Hank从顶灯上掉了下来没站稳倒在了Alex怀里,Alex手上急忙接住Hank嘴上还不忘了拿他打趣:“嘿Hank,你这么主动啊。”

       Raven兴致勃勃地给Charles取名为X教授,给Erik取为万磁王,但只换来了冷漠。她失望的看了一眼Hank:“这就是我不喜欢那个女的的原因。”

        第二天Charles和Erik给这群年轻人开了个小会。

     “我们必须阻止他,两天后我和Erik还有Moira和这位特工会‘拜访’这位部长。你们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所以我要求你们乖乖呆在这个基地保护好你们自己。”Charles对他的同伴们说,“我和Erik要办一些前往苏联的手续,这两天可能不会回来,照顾好你们自己。”

       Raven显然对离开Charles的生活很感兴趣且对Charles昨天的态度有些不满,她毫不犹豫带着点怒气地催促道:“快去吧,别在这耽误时间了,我们又不是小孩子。”

      Erik拍了拍Charles的肩说:“Raven说的对,他们会照顾好自己的,你就别担心了。”

       Charles又反复向Raven交代了一些事,Raven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把所有的内容都主动忽略了,现在她只想能离开Charles的监视好好折腾一下。

       Charles无奈的说:“但愿不会发生昨晚的情况。”

       Alex扭头看了一眼站在身旁的Hank,笑着说:“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你的。” 

        Hank看了Alex一眼,又看向Raven。

        喂,为什么不看我了。Alex在心里为自己摇旗呐喊。

评论(16)
热度(29)

© FASSAMES-200904 | Powered by LOFTER